Le Fugitif

March 5, 2010

大战前失眠夜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35 am

APT 6, GOMA South Bank


APT 6, GOMA South Bank


Japaness Movie "A Scene at
the Sea(あの夏、いちばん静かな海)"
GOMA South Bank


Anthony, Power House


Live Music, Qpac, South Bank


Ben 和我的鞋子, the Auchenflower House

大战和失眠其实是无关的,只不过我刚好在奥斯卡前失眠了

时代杂志的一篇关于金像奖的预测文章,把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分别投给了Avartar 和 Hurt Locker
原因是电影学院内各工会包括制作,导演,编剧和编辑们都把业内大奖投给后者
大赛评委们在压力之下只好平分猪肉
如事实如此,只能替cameron不值
试问又有多少人有这样野心和行动力去完美地呈现自己的梦想?
我决定在大奖前去电影院把Hurt Locker看了,这样看颁奖礼的时候至少会刺激一点

Best Movie 里居然还有up in the air..  让人非常失望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最佳外语片其中一部提名作品,the secret in their eyes
节奏非常好,场景也很有情调
开始想去南美旅行了
这样想着心情也不错,希望能让我在天亮前睡上两个小时

8 Comments »

  1. 原來你喺lee晚失眠~ 喺同一day,我都寫咗篇嘢ar~haha有好電影介紹,我就唔想錯過啦,但唔知要等幾耐先可以下載呢~hehe~,今次竟然坐咗sofa wow~

    Comment by Alan — March 5, 2010 @ 4:16 am

  2. 哎呀,开会来晚咗!!! 死死地气 担张凳崽系隔离。。。不是阿,up in the air都唔錯啊。起碼,我覺得原來會有這樣的人生。不過,我就覺得這樣的所謂商務人士的人生吾係太適合我了。

    Comment by louis — March 5, 2010 @ 5:18 am

  3. 南美确实是另外一个梦想之地。

    Comment by R.A.I.N.anku — March 5, 2010 @ 7:46 am

  4. 不好意思,确实佩服了。你的数码实践让我也有了信心。不过我现在宁可多折腾也丢不了可怜的 胶片质感 。 能替我解解惑么??

    Comment by nio — March 5, 2010 @ 12:37 pm

  5. 多谢小岚同学捧场 :)louis, 今天我看了hurt locker 了,感觉很真实,但不至于到震撼;至于up in the air, 故事的concept 是不错的,但剧本没有写深入下去,只能算部偶像剧Ray, 我想先花点时间学学西班牙语然后去南美转半圈,要不要一起?Nio, 虽然数码的清晰+ps+便利性很有优势,但我通常是拍很多张都懒得处理,等什么时候有心情了才挑两张出来ps 一下;而拍胶片洗完后我就第一时间扫描上传了。。。胶片现在对我来说还是不能代替的,等有时间认真拍点什么我还是会选胶片。我看了你很多的片子觉得瓶颈可能在于扫描,试试看负片魔术手店冲或者翻转片+底扫;不过你片子里边有种质朴纯净的感觉,搭配着胶片的粗颗粒感或许正适合,这是再好的扫描仪也扫不出来的 :)

    Comment by yan — March 6, 2010 @ 1:02 am

  6. 。。。点解我睇唔到D相,剩系得个标题。。。。。。。。。。。。。。。。。。。。。。。。。。。。。

    Comment by Sirius — March 6, 2010 @ 4:35 pm

  7. Cameron是值得敬佩。但是Avatar的情节的确很平庸…把绚丽的CGI都浪费了…我心目中得到Cameron应该是上个世纪"异型2"和"终结者2"的那个Cameron。Hurt Locker还未看。奥斯卡越多人关注我越想看独立片子。我认为经典的估计永远也入不了奥斯卡, 呵呵…

    Comment by LiaNg — March 7, 2010 @ 4:19 am

  8. 菲林不死的 Kerry,也曾说过我照片扫得太不好,颗粒和反差都大。所以回到老问题了。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底扫推荐呢,你用过宝丽来对吧。我的预算在三千多。不知如何?谢谢老言的鼓励。质朴大约是没有足够的构图技巧缘故。我常常看过去的片子挑毛病。研究中。数码实在是让摄影师自力更生了,估计大部分人都没习惯过来。NG之类有专门的数码修片师,也源于此吧。其实在足够预算下,胶片绝对不是问题!哈哈

    Comment by nio — March 10, 2010 @ 4:04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