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October 6, 2009

Mao’s Last Dancer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7:54 pm
 
Poster_Mao’s Last Dancer
 
 
 
 
 
 
国庆假期期间,在Brisbane 最大的银幕看了这部电影
没有看过原著小说,光评价电影本身应该算是不过不失
但对于在生活在国外的中国人来说,或者另有一番意义
 
在电影快完场的时候,听到座位席不同方位传来轻轻的抽咽
而我在那时候也需要摘下眼镜,去擦拭被蒸气模糊的镜片
 
送上迟来的中秋节祝福,
继续在家没有网络,在办公室偷鸡摸狗写日志的艰难生活
 
 
 
 
 
 
 
 
 
 
 
 
 
 
 
 
 
 
 
 
 
 
 
 
 
 
 
 
 
 
 
 
 
 
 
 
 
 
 
 
 
 
 
 
 
 
 
 
 
 
 
 
 
 
 
 
 
5 Comments »

  1. SOFA!!!!!!!! Hail MAOISM!!!!!

    Comment by louis — October 6, 2009 @ 10:18 pm

  2. 準備自己去看…不讓人看見

    Comment by Sasa — October 6, 2009 @ 10:55 pm

  3. 沙师兄为什么要不被人看见呢?不过我觉得e 类电影都系吾好同d 鬼佬一起睇,好多关于中国的文化距地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其实他们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Comment by yan — October 6, 2009 @ 11:09 pm

  4. 一个文化要去深刻理解另一个文化本来就是不容易的事,更何况鬼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途径和侧重点又不一样。这让我想起一部电影,以前在这space也有介绍过,BABEL。 Hi, Louis, 谢谢你对我衣服的关注 :)

    Comment by Bingna — October 7, 2009 @ 12:02 am

  5. To BINGNA我個人一向很少“品頭論足”。不過係人地“講開又講”喳嘛!!Actually, 對於看女仔,我先會從 身材入手!!(Yan, 就最清楚我嘎啦!!)哈哈。但你穿得相對比較“厚 ”, 如果focus在你的容貌,我又怕Yan介意波。SO I had to FOCUS ON YOUR DRESS . 事實上,相比于澳洲女仔的“手瓜”,你件衫就真是無可挑剔咯叻!!^ ^PS. 呐,德南兄,這次是人地和我搭訕嘎喳。應該吾洗再"交手續費"了?!!^ ^

    Comment by louis — October 7, 2009 @ 12:57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