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ugust 30, 2009

海,棉花树海滩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9:11 am

1. A family camped on the beach camp ground
Cotton Tree, QLD
 http://flash-mp3-player.net/medias/player_mp3_multi.swf

本贴的片子纯属Canon 24/1.4L II 镜头测试片

。。。简称糖水片


2. 一对兄妹


3.虽然小朋友看起来很可爱,但其实他们都是恶魔~



4.新的一天


5.稍微比小朋友可爱一点的 Pelican


6.拾女孩的小贝壳


7.更多小贝壳


8.Maroochy River 入海口


10.躺在沙滩上睡一觉


11. 路边的书店

————————————————————————-

结论:从图片1 边角的小孩可以看出24L II 广角畸变轻微, 但有枕状变形(图片8 的海平线)
图片4&5,暗补层次可以接受(明显没有Leica 好),抗炫光能力优秀(明显好于Leica)
其它图片感觉24L大光圈镜头中心分辨率非常可观,可以满足大尺寸输出需求,焦外虚化和色彩还原都不错

4 Comments »

  1. 哈哈,虽然你这个时候上贴,但还是我第一个sofa。恩,有道理:色彩鲜艳,post 咔的构图,故事不多的人物和风景。你的相越来越糖水。3张的细路好得意。5张的pelican好正。7张啲贝壳好靓。10张的意境唔错。(加上文字的前提下)11张,为什么不用polarised filter,我都看不到橱窗后面,然后反光部分又看不清波。这个×!!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30, 2009 @ 9:27 am

  2. 刘7你d 评论好客气喔, 其实你系我个场到讲咩我都吾会介意,不过e 一篇真系无咩野可以比你diao吾系所有相都要影得好serrious 嘎嘛,睇影既时候的心态至于镜头测评了喔,纯属吹水~ 大家参考下就算了, 哈哈

    Comment by yan — August 30, 2009 @ 9:47 am

  3. 哈哈,我不是介意你啵,而只是怕你啲fans。咪了,次次去到堇尽,点知道他们会不会打我噶。所以,随大流讲返啲随大流的野。呵呵不过,你又真啵。这篇野和相就真是好平淡,但反而中意。尤其10号对天那张,加上啲文字,可以让我有想象的空间(旁边是什么呢?戴上耳机听听什么歌呢?使我有很舒服惬意的感觉)其实我强调好多次,我不在乎相片到底“美不美”(这个好主观的),而更在乎相片内容给我什么“感受”(也是很主观的)。摄影美术就是那么主观的一门学问,你作为摄影者应该很清楚,所以也不会去“介意”噶?!再者,和你有10几年友谊打底,我不会怕的!!!~~~所以再锋芒的话都够胆讲,又使乜同你客气。至于评测了啵,我都费事话,你知道我总可以在鸡蛋里挑出骨头的。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30, 2009 @ 10:33 am

  4. 感觉又进阶了。变得随意 平和 舒服了。

    Comment by R.A.I.N.anku — August 31, 2009 @ 12:45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