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ugust 21, 2009

The Valleian_Week 2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1:24 am


Mr Chung | Restaurant Keeper
Supper Bowl

吾识钟生,好打有限~

应该BNE 既大部分华人都帮衬过Valley 既‘ 别不同’ 餐厅挂。。
睇来我都要稳距整翻张签名相顺便搞个VIP 卡了


Garth | Counter
Adult Shop ‘The Den’

。。。er, 本片PG 家长指引

Garth 本人是个摄影师,在The Den 打工也不过是为了pay the Bill
在沟通了小一会后,他很快就领会到我想要表达的东西

我帮他选了个面具,但他手上拿着的皮鞭是他自己挑的,非常敬业


Doug | Resident | Supper Fans of Brisbane Lion
Warry St

Doug叔就住在公司隔壁,看到他的时候他在整理花园
我说自己在隔壁的Hassell 做Landscape,
结果他纠着讨论他家的植物
我被问到哑口无言下督见墙上挂满了Brisbane Lion的相片
马上转移话题…

…结果在听了他滔滔不绝地说了他对Lion的二十载情怀后
终于肯乖乖地就范让我拍了几张

继续我既Mission Impossible
开展得有点艰难,原因除了和陌生人的沟通以外,部分也来自相机
我怀念以前的纯手动时代,即使估焦也89不离10
现在EOS 3 脱焦的一卷有1/4, 不知道是我还没习惯这机器还是我继续09黑仔挑了部 ‘吮野’
说真的,自去年丢三台相机今年新买的三台相机部部都有点小问题

…这难道是宿命?

2 Comments »

  1. 这组好似我以前港台看过的一个公益广告。呵呵。。。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21, 2009 @ 1:36 am

  2. 除了第二张比较冷艳,其余的两张都好温暖啊~

    Comment by wei — August 21, 2009 @ 2:33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