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ugust 21, 2009

再就业培训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03 pm

.

EKKA Brisbane 2009
G2 | G28 | RdpIII

     http://flash-mp3-player.net/medias/player_mp3_multi.swf

EKKA Day 下午有一那么10分钟下起太阳雨,天边出现了双彩虹
光线就像舞台打出来那样dramatic,
只是那天携老带幼的只是抱着去玩玩的心态, 拍得不多

倒是一直没有放弃过篮球的我终于有点回报
玩投篮5中2 (奸商可是把篮筐做的很小)赢回了一个大大的Tassie 公仔
图片有机会再上

———— 我那条搞不懂为什么其他人一定要为分割线弄个名字而自己没有名字分割线 ———

研究一晚AF 锁焦后重新构图,单点和多点对焦等技巧
有好几年没有用AF单反的我,
感觉就好像重新上小学一样
同时感叹Contax G真是空前绝后的杰作~

———— 我那条搞不懂为什么其他人一定要为分割线弄个名字而自己没有名字分割线 ———

背景音乐Alice 出自Perth 的Poco
在澳洲找到和世界接轨的电音,感觉很不错

8 Comments »

  1. still me who take the SOFA.Comments: the music is nice, though a little disturbing me whe I am working. Two pics are good inside this series.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22, 2009 @ 12:14 am

  2. 最近好勤快啊~那只dogdog好搞笑啊~

    Comment by wei — August 22, 2009 @ 4:18 pm

  3. 每张相片之间隔超长的空白也是yan的独特美学~

    Comment by 立叶 — August 22, 2009 @ 4:34 pm

  4. 谁说的 不拍小孩子

    Comment by nemo — August 22, 2009 @ 6:50 pm

  5. 楼下d, 我说过“不要热衷于拍小孩子"Pansy, 留白是国画的精髓,并不是我独有的 :DLouis, 这里的留言不多,所以大把位不用次次争沙发阿:)今次边三张吾好啊,又有咩高见呢?

    Comment by yan — August 23, 2009 @ 2:15 am

  6. 不是我争,而是你次次发表的moment都是澳洲和中国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正是我这里一天收工得闲的时候。你话,这个sofa,舍我其谁?除了,zj囖,呵呵。。。不过,佢好似唔系好buy你啲嘢。都算我老友了呱!gagagaagagagagaga~~~你噤“两级化”噶!!“好”的反义词是“唔好”,但事物不是就得好和唔好的! 其他的不能说不好,只能说普通。不过你上次那张,就真系。。。哼哼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23, 2009 @ 2:30 am

  7. 讲下我中意的啦。老太婆和衰狗两张。第一张,条女表情好(噤笑法好自然),很显然唔系专登俾你个镜头的,而是被其他东西吸引住。加上背景阳光就更突出那丝gleeful的心情。第二张,纯粹subject有趣,衬晒“放牧”的主题。另外,这只衰狗都是给足表情的,所以又加几分。你知道我一向唔识而且都唔会就为“颜色”和“构图”打分噶啦,呵呵 [^^]

    Comment by louis — August 23, 2009 @ 2:48 am

  8. 每次見倒你d相,就好想攞起相機周圍走.已經好耐冇拍自己鍾意嘅相了…希望我仲有機會同你周圍走翻轉~ ^_^

    Comment by Alan — August 26, 2009 @ 1:32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