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May 16, 2009

馬照跑,舞照跳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2:26 am
 
West End Market
 
 
 
 
 
 
 
 
 
 
 
 
 
 
 
 
 
 
 
 
 
 
 
 
 
 
 
 
West End Carnival
 
 
 
 
 
近期自己喜歡的這兩張,仍然出自Nemo的G1+G28。
Contax G 雖然並不完美,但經歷過百般折騰,我確信這是能和自己真正擦出火花的系統。
這樣說是不是太玄。。
 
或者可以這樣解釋,嵐徒弟說上帝總會給人們所需,
應用在我身上就變成上帝縂拿走我不是太需要的東西,或者這樣能讓我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麽?
無論如何,上帝大佬,拜你下次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那些我不需要的東西,
讓我在它們坏掉,粉碎或者被盜之前把它變賣
拜托拜托。。。
 
 
 
這兩張都拍自越來越喜歡West End,
各型各式的文化和各種膚色的人和洽共處,我有种part of commnunity 的感覺
上週末的嘉年華,
唱著愛與和平,跳著過時的舞步
於是發現自己是半個禧皮
 
 
 
日子還是正常地過,種種倒楣事發生了我也沒有委屈,
多謝大家關心~
Love & Peace!
 
 
 
 
 
 
 
 
 
 
 
 
 
 
 
 
 
 
 
 
 
 
 
 
 
 
 
 
 
 
 
 
4 Comments »

  1. 关怀人性,才能拍出真正感人的片子~始终用心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你这家伙值得学习!

    Comment by wei — May 16, 2009 @ 12:28 pm

  2. 你有没有发现 只要你借用我的东西 就会倒霉第一次是M35 这次是借用G1不久就被盗 …

    Comment by nemo — May 16, 2009 @ 4:05 pm

  3. 盲拍么?为什么可以和被拍者如此接近,在国内基本上看到拿相机的都会很提防。。。好片

    Comment by jeff — June 1, 2009 @ 12:56 pm

  4. 不好意思挖坟了,不过同样喜欢G28和west end,虽然基本没出片子,被数码劝降了。。。另问下,我买过两台G1,都有焦点偏后的问题,G45超级严重,G28还能接受,不过也需要对焦然后后撤,或者估计提前量。。。G2又贵又沉,请问下这问题常见吗?或者说ebay上流通的大部分都有问题呢?

    Comment by NCode — August 26, 2012 @ 4:58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