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October 25, 2008

Bookstores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9:00 am
 

GOMA, Southbank
 
 
 
 
在澳洲的休閒活動有以下四种,參加派對或小型聚會,躲在家裏看影碟,開車去海邊吃野餐曬太陽,還有就是逛書店畫廊聼Live音樂看話劇
 
Brisbane 最好的幾傢書店,Gallery of Modern Art,Elisabeth Street的Border,靠近Botanic Garden的Folio
還有就是Charlotte St的二手書店,有緣的話我們在那裏見面
 
下周Brisbane Jazz Festival,有興趣的朋友點擊以下連接
 

 
 
 
 
 
 
 
 
 
 
 
 
 
 
 
 
 
 
 
 
 
 
 
 
 
 
 
 
 
Cafe@SLQ, Southbank 
 
 
 
 
 
 
 
 
 
 
 
 
 
 
 
 
 
 
 
 
 
 
GOMA, Southbank
 
 
 
 
 
 
 
 
 
 
 
 
 
 
 
 
 
Lulu:
我也很想慢下來,珍惜身邊的一切,告訴自己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可是很難,身邊的人和事都很難讓我有安穩的感覺,放佛下一秒它們就要流逝
如果那樣,要冒險的以爲那些你擁有的永遠不會消失,安然享受,還不如勇敢一點積極一點抓住未來
有時候我想,理想,還有那些遠處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背棄我們,只要為爲之奮鬥,它們便永遠陪伴在身旁
或許有一天直到我不再感到不安,那就是抓住了它們的時候
 
Eternal Sunshine in Spotless Mind 裏的Clementine Kruczynski說了很多我深同感受的話:
I’m always anxious thinking I’m not living my life to the fullest, y’know?
Taking advantage of every possibility. Just making sure that I’m not wasting one second of the little time I have.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星座分析說我成家前都會有習慣性焦慮。:)
 
 
 
 
 
 
 
 
 
 
 
 
 
 
 
 
 
 
 
 
 
 
 
 
 
 
 
 
 
 
 
 
 
 
 
 
 
 
 
 
 
 
 
 
 
 
 
 
 
 
 
 
 
 
 
 
 
 
 
 
 
 
 
 
 
 
 
 
 
 
 
 
 
 
 
 
5 Comments »

  1. 你拍的相片,终于有颜色了……

    Comment by Leo — October 25, 2008 @ 10:06 am

  2. 这就是当初吸引我的彩色啊。年底你会在那里拍照?

    Comment by nio — October 25, 2008 @ 4:27 pm

  3. 生活应该有色彩

    Comment by Melody — October 26, 2008 @ 12:14 am

  4. 好FREE 可以开车去海边吃野餐。。。羡慕啊。。。
    我响呢边 总是呆在家里看电影。。。行博物馆。。。无聊啊。。。

    Comment by J — October 28, 2008 @ 7:02 am

  5. 看来布里斯班嘅文化氛围好唔错喔,响悉尼嘚Kinokuniya呢间书店比较岩我去,不过书都系太贵了,不出国不知书贵,留在家不知饭香。
     
    做人或者都系咁呱。我已经好少谂过未来会点了,搞清楚现在最紧要点已经好唔错。你背景音乐首歌都讲啦,生不带来走不带去,08年好似都只剩下最忙的2个月了,总有好多嘢会系唔舍得嘅,但系我只想好安乐咁过埋下半世就嘚了。以前就话心口挂住只“勇”字,现在有安乐茶饭我就很安心了。
     
    或者人不应该这样的,但是谁又能说是这样就会错呢,好久没支持过周杰伦了,不过好似呢一次包装得好似半岛铁盒嘅专辑令我多了一个喜欢的糖果盒,多咗首有同感嘅歌“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很难快乐的时候有个可以改善的办法,用一个可以没有手机在身边的时间离开你熟悉的环境跟常常会做的事情,去一个不熟悉但又是自己愿意去的地方坐下来,对着白纸用彩色铅笔在上面涂涂画画好了,想到什么就画什么,实在想不出来就玩折纸,前提就是包里没有书或者pda, ipod, mp3,没有其他干扰的事物跟自己熟悉的东西。
     
    这是我常用的办法,没医学证书的,哈哈。

    Comment by lu — October 29, 2008 @ 9:21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