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October 19, 2008

Time Lapse_New Year’s Eve, 2007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1:23 pm
 
 
Southbank Parkland, New Year’s Eve, 2007
A couple is waiting for the midnight firework
 
 
 
 
 
 
 
 
 
 
 
 
 
 
 
 
 
 
 
 
 
 
 
 
 
 
 
 
 
 
 
 
 
 
 
 
 
 
 
 
 
 
 
 
 
 
 
 
 
 
 
 
 
 
 
 
 
 
 
 
 
 
 
 
 
 
 
 
 
 
 
 
 
Suncrop Threater, Southbank
RX_CZ 25/2.8, Tri-x@1600 
 
國内帶過來的100多塊RMB的銀燕机顶燈,在澳洲唯一工作的一晚上.
現在才看到片子,效果还不错. 只是要靠眼估焦,然后调整光圈控制闪光输出,麻烦
相比下TLA200好用多了,轻巧,虽然还是没有后帘 
 
 
 
 
 
 
 
 
 
 
 
 
 
———————————————————————
 
 
2007 年除夕,约好了看烟火
我记得我在生气,具体为什么我忘了

(自问我是小气,只不过持续通常很短)

 

生气的结果是把你丢在一旁,自己去拍片子
在朋友面前,我想你也恼火,不过更多是无奈
当时我是知道的,只不过装作没有
 
直到现在看到这些片子,我才突然感觉到,
那晚真的是忽略了你
或许我们在一起的很多时候,你都过得不开心。。。
 
记得你以前说“你为什么花那么多时间,做那么多无谓的事情”
现在我被说,“你对生活很积极,也有很多的追求,但别人很难跟上你的节奏”
抱怨好,批评也好,即使不愿意接受这些双引号,但我想也许你们说的都对
虽然慢慢学会世故,
但有很多时候,我还是习惯把自己困在那个刀枪不入的精神世界里
 
 
 
 
所以如果你现在还看到这些文字,
我想向你道歉。。。
 
希望你照顾好自己
祝你快乐

 

 
 
 
 
 
 
 
 
 
 
 
 
 
 
 
 
 
 
 
 
 
 
 
 
 
 
 
 
 
 
 
 
 
 
 
 
 
 
 
 
 
 
 
————————————————————–
 
 
nemo:你买书的签收地址写成我家,书来了我先帮你保管 :D
 
louislao,立峰:其实我也怕,只不过 拍的意愿vs.怕的程度, 还是拍了 
 
枕头:要是真的要去印度,还得请你指路 :)
 
liyao:你在什么城市?年底我会回国一趟,不过大概只是吃喝嫖赌拉撒睡,希望还能拍些东西让你评点一下 :)
 
lulu:我觉得火车和月台的Gap一年让100多人摔了,主要还是搞设计的责任… 新一轮龟兔赛跑的赛果,猜对了有什么奖先?
 
zhangying: 赞同你的观点,我是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5 Comments »

  1. 成都~~

    Comment by nio — October 19, 2008 @ 3:24 pm

  2. 一直也想给我的g2配个闪灯

    Comment by folky — October 19, 2008 @ 6:26 pm

  3. 新年流流穿短袖?!!!就真系只有南半球.

    Comment by louis — October 20, 2008 @ 12:16 am

  4. dropped by… like your sincere apology. i\’m sure she\’ll get it =) cheers.

    Comment by Trista — October 20, 2008 @ 10:50 pm

  5. 我谂你心里面嘅嗰个人看道呢篇文章,一定会觉得好感动,又或者佢会觉得终于等待到曾经以为的你这样的心态,可是时间同空间却改变了,希望所有嘅无奈都唔会发生响曾经有缘在一起的2个人身上,前不久看过金城武《死神的精度》,感觉嘚道有时候生命里面最值得去拥有嘅都系好随手可嘚的东西,例如蓝色的天空,雨后的空气,往往在身边的时候却一直看不见。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以为最好的都在远处,属于自己的就肯定是自己的,却不知道后来有一天起所有的所有都可以变嘚不再属于我的了。说好的幸福有时候是被在每日的诱惑事物或者自我慢慢冲走的时候,无奈就上了心态了。
     
    给她拨个电话或者寄个信都好,亲自告诉她说什么或者真的很难,但是却比什么都不说,以为等待时间过去就会好了却会容易很多。
     
    加油,fighting!告诉你的,也是告诉我自己的。
     
    上次的比赛,乌龟赢了,因为它是那个跑嘚很快的乌龟,所以就赢了。再过一轮比赛,兔子呢次跟只带墨镜的乌龟跑了,还是乌龟赢了,因为佢就系上次跑嘚很快只乌龟,所以就赢了。
     
    结果,好似常常都无法用常理去解析,就连听来的故事都一样。回忆就好似翻公仔书。
     
     

    Comment by lu — October 24, 2008 @ 11:37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