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ly 6, 2008

2nd, July/ A Man of Hope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8:50 pm

 

 

Viva La Vida

Coldplay, 16 Jun

 

 

迫不及待的把专辑捧回家,听了数遍

 

没有发现像过往YellowThe SientistFix You 这样震撼心灵的单曲

这张专辑着重了整体气氛的统一,还有曲和曲的搭配和细腻的过渡

 

和专辑的名字一样,调子很阳光很鼓舞,

在其中可以找到一些特别的民族音乐的元素

就像不同肤色的人都聚集起来,为生活而庆祝的音乐嘉年华

 

在里边,听到了希望

 

 

 

——————————————————————————

 

 

 

 

 

 

 

 

 

 

 

 

 

 

 

 

 

 

 

亲爱的Carol,知道你病了,其实很担心。

只不过想让你知道我已经无法再照顾你

这次我不可以回头

 

对不起,我想你现在也许恨我

但我仍祈愿你过的快乐,希望大家能像家人一样关心和支持对方,

只是不是在现在,那要等我们给双方的伤愈和以后

 

Lost 这首歌其实是播给你听的,因为你说你迷失了自己。。

 

无论如何,每个人心中都要有希望

那是为自己点燃一盏小灯,鼓舞自己,让自己前进

而不是单单依靠别人给的温暖 

不然在这纷乱的世界,我们只会像飞蛾一样,

看见别处的灯火便茫然乱撞,最后把自己弄伤痕累累

 

我们的对,我们的错,早已不想追究,就让它们在心中慢慢沉淀和过滤

 

虽然这样说或许残酷,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

你给的一次又一次的伤,不至于让我沉沦,却让我更加努力的去生活

让我慢慢的找到信心,相信自己也有着让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幸福的能力

 

所以我也希望你能从过去得错错对对里学习,

也愿你能早日重新找到自己

 

心中的你,仍然可爱

 

祝好

 

 

 

——————————————————————————

 

 

 

 

 

 

 

 

 

 

 

 

 

 

 

 

美国总统候选人Obama在父亲节当日的演说中,

谈及了保守家庭暴力,离婚姻问题所困扰,而导致青少年成长文题的黑人社区,

他呼吁父亲作为家庭支柱,要承担应该负担的责任

 

‘Act Like Men’ 他说。

 

他特别着重地提到,一个父亲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希望

 

他说:

"I’m not talking about an idle hope that’s little more than blind optimism or willful ignorance of the problems we face," he said.

"I’m talking about hope as that spirit inside us that insists, despite all evidence to the contrary, that something better is waiting for us if we’re willing to work for it and fight for it. If we are willing to believe." 

 

“我不是说盲目的乐观主义,或一厢情愿忽视眼前问题的消极希望,我是在说存在我们内在精神的希望。这种希望让我们在面对所有不利时,仍能坚持未来有更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只要我们愿意去努力、愿意去奋斗和愿意去相信。”  –奥巴马

 

大家给这位呼声最高的下届美国总统一点掌声吧

 

 

——————————————————————————

 

 

 

 

 

 

 

 

 

 

 

 

 

 

 

 

 

 

 

7.2 27  

只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在这前边的几年我都仍然觉得自己是男孩

不过早在今年生日以前,我感受到了自己要付的责任,那份实在的感觉

慢慢地不再觉得这些为自己将来打算的想法,是那么的沉重和无法实现

不再有‘只是因为大家都这样去做,自己为什么就要得跟着做’的想法

而是可以出于内在的希望,慢慢却坚定的一步一步去实现

 

在那个可以吹到河边来的微风,可以让人静静沉思的飘台上,写下了今年生日的愿望

我会不时地回去看看,提醒自己,那些答应过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相信有一天,会在那里找到答案

 

我,我们,大家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

 

 

 

 

 

 

 

 

 

 

 

 

 

 

 

 

 

 

 

鉴于洪爷经常上来捧场兼专唱反调,但又不乏很多抵死的言论

我把他上一篇的回复放上来,供大家娱乐

 

‘愛我咯。我地識嘬點止10年,20年都有。三國志咯,你好中意ed嘎。一吾係米飯咯,吃都吃了僅多年。女人。。。對得多都會厭,就算你吾厭,又吾見得人地仲like你。

問我未來的日子啊?好難講咯啵! 所謂塞翁失馬。。。
人生都係僅嘎啦,就算大紅大紫,突然閒瓜嘬喔,就乜都冇曬。我建議大家去看看男人高潮的曲綫圖,人生基本上follow哩條curve。就算越來越hi,高潮一過,就又跌入低谷。so,吾好對未來抱什麽希望。
我吾回顧10年前;我吾展望10年后;人生只有進行時。
yan’s blog frequenter
(ps.:呷呷呷呷!!!)’

 

  

 

 

 

洪爷,你说的其实我很认同,但我有一个问题:

如果一个男人的人生中只有一个高潮,

 

那。。

这个男人也实在太可怜了

 

hahhahah~

 

 

 

ps: 洪爷,昨晚我和我们的初中同学朱卉小聚了一下,她让我问你这么多年有没有想着她 :D

 

朱卉,你想看洪爷最近的样子,但洪爷怎样都不肯把照片发给我,

所以你只好对着奥巴马的照片,把显示器调到最亮(这样看起来皮肤会白些),

最后加一点点想象力就知道洪爷长什么样了

 

最后得到洪爷本人承认,有70%像

 

 

 

 

 

 

 

 

 

 

 

 

 

 

 

 

 

 

 

11 Comments »

  1. 哈哈,沙發沙發!!!

    Comment by louis — July 6, 2008 @ 9:23 pm

  2. 我沒有話,只有一次orgasme,but人生跟隨哩條曲綫。再多次,到最後收尾果幾年未仲係要喂偉哥度日,厄尿都要靠墻借力,嘎嘎嘎。好淒涼。但沒有理由,你而加風流快活的時候,就開始想到果陣時嘎。我個point係,吾好想太多過去未來了。珍惜眼前,做好眼前。(PS.:會不會講嘀野露骨嘬嘀啊?搞到個blog cheap曬!)乃立東山 個 fans

    Comment by louis — July 6, 2008 @ 9:31 pm

  3.       ╯ ω ╰ ˙  对于以上几段9 5 搭8毫无拉楞的野,每段都睇得明,八卦甘评论下:
    Coldplay只新碟,原来如此多人关注,好也果然多人中意·~~不过我不买,用DOWN的(反正我只用电脑播放)~
    **睇到第二段,为你感到开心,真系MAN左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紧接着的Obama照片,同上面的“仍然可爱”很衬~~~
    ……生日……仲有十几日,我就向“奔三”再迈进一步了………………(青春啊~~~~……)

    Comment by laputa — July 7, 2008 @ 1:54 am

  4. 哈哈,原来洪爷都有个老相好噶……

    Comment by Leo — July 7, 2008 @ 2:04 am

  5. 以前说你是小男生,总是被你驳斥,现在看来你终于成熟了很多,而且也乐观了很多,反而我觉得自己好象在退步…
     
    刚好昨天上的口语课,老师也播起了COLDPLAY的新专辑,想起了你这个super fans一定把碟给买了。
     
     

    Comment by Sirius — July 7, 2008 @ 12:42 pm

  6. 异客!我有没有相好,关你鬼事啊?!!你再嘈,信吾信我去你个blog度搞你啊啦!!!?@##$%$#…
     
     
     
    (ps.:点解你可以入到黎嘎?你识陈彦咩?)

    Comment by louis — July 7, 2008 @ 9:28 pm

  7. 我识唔识又关你鬼事啊?!你过黎搞野,我咪block你咯!·#¥%……—*

    Comment by Leo — July 9, 2008 @ 2:12 am

  8. 我知道了,異客,文德南小學 哇?!超,丑盦出丑草!!
    你吾好僅9蕉織!!我遲早去你個blog淋你紅油嘎!!!

    Comment by louis — July 9, 2008 @ 8:42 pm

  9. 仲有,我抗議!
    陳彥,點解同樣係引用一段話,爲什麽你寫obama個名,你吾寫我個名阿?!!

    Comment by louis — July 9, 2008 @ 8:49 pm

  10.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ing display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iedhe

    Comment by Unknown — August 19, 2008 @ 3:05 pm

  11. Hi,Do you have used LCDs, used flat screens and secondh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 and working for LCD recycling.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agb

    Comment by Unknown — September 1, 2008 @ 3:16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