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pril 7, 2008

彪悍如我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9:41 pm
 
其实我写上一篇日记只是为了测试一下市场反应,
因为我总有一天我死了都没人会记得我的悲壮感觉,
慢慢的就麻木了。
只是收到回复确实让人温暖,虽然只有伶仃几篇。
 
我欣赏琦在qq里的签名,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虽然有点俗气,可是这句话本身就够彪悍的。
 
我的第二意识里总想把自己塑造成彪悍的人
但我的第一意识告诉我并不是
所以不高兴的时候便就写点忧郁的话
也不过为了测试市场反应
虽然我在忧郁的时候,对所有安慰的话都是免疫的,有时还有豁免加权 +1的反作用
但我很感激那些在我一心一意忧郁时来骚扰我的,让我开开小差的朋友们。
证明我还是作为你们的好朋友还有那么一点市场价值,或者是有着被骚扰的价值。
在这里由衷地谢谢你们
 
关于壳子觉得两条平行支线很危险的观点,我不是太明白,如果可以还是请大人们解释一下。
但又觉得似乎要更正自己的观点,
人并不是直线,而是曲线
因为人是有情绪的,因为人是会成长会改变的
正如我也无法时时刻刻都保持那么彪悍一样
 
那么两条曲线最好的关系,是不是不断交叠,或者有时分开一下,有时又拧结在一起像麻绳一样,最后恶心的死去?
壳子同学,这样的定义够安全了吗?
 
最后便祝所有看到这篇不知所谓的文字的你们,都能找到你的另一条曲线吧 : )
 
 
 
 
 
 
 
 
 
 
 
 
 
 
 
 
 
 
 
 
 
 
6 Comments »

  1. 久仰的攝影大師 沒想到好像跟大師在同一個城市里哦 加MSN交流下吧 呵呵

    Comment by nemo — April 7, 2008 @ 11:44 pm

  2. 被某某限制网络流量错过了市场测试~~可惜
    想象力远不如孩童时代,于是始终无法理解有关“两条直线”和“两条曲线”
    无论是直是曲
    即便看似相交~~却极有可能并不相交
    如,它们所在的两个透明的平面是平行时,AUTOCAD里经历过吧
    两条曲张和直线却无法演绎看似远离却相交的画面
    于是越发迷雾最好的关系
    于是便不想了~~~
     
    倒是你死了怎么会忘记,忘记一个认识的人很悲衰

    Comment by Sasa — April 8, 2008 @ 3:01 pm

  3. 我不想稳那条曲线……!

    Comment by laputa — April 8, 2008 @ 3:04 pm

  4. i miss u , eyson :P

    Comment by jackiek — April 8, 2008 @ 7:34 pm

  5. nemo, 我的身高在正常人之列,不需要仰视,已经在contact list + 了你,欢迎交流 :)
     
    沙师兄, 几何我学的很差,线的概念还停留在二维平面里…  @_·
    等我学期完了我过来Sydeny 帮你打倒fa lun gong强权!!
     
     

    Comment by yan — April 9, 2008 @ 6:18 pm

  6. 我永远都唔会稳到另一条曲线了~~

    Comment by Sirius — April 10, 2008 @ 12:58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