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pril 6, 2008

It’s not the worst I’ve looked. It’s just the most I’ve cared.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7:19 pm
 
朋友问我怎么那么喜欢一个人生活,
我不太知道怎么回答
 
只是很久没有被爱的感觉
只是知道自己被别人需要着
可从来没有人知道我需要什么
我想是我的问题
 
世界上有太多不得不接受的事情
就像两条相交的直线,相交又怎么了?
相交后只会越走越远
 
我想我是真的有问题
可是我真的不快乐
只是让我更难过的是,
在自己那么多让步和付出后
知道原来你也不快乐
 
 
 
 
 
 
 
 
 
 
 
  • "Art enables us to find ourselves and lose ourselves at the same time."
  • "I see myself and many artists like me as the torchbearers through these dark ages."
     – John Zorn
  •  
     
     
     
     
     
     
     
     
     
     
     
     
     
     
     
     
     
     
     
     
    9 Comments »

    1. 生活没有改变你,你也没法改变生活,然后,什么都凝固了,停滞了。只有时间在不停地走。

      Comment by peijun — April 6, 2008 @ 8:04 pm

    2. 严重同意你讲的, 我都曾经思考过呢个问题, 我好似咩都有呒但是我点解还是不快乐, 有个法国朋友同我讲因为/
       

      Sometimes, only one person is missing, and the whole world seems depopulated.
       
      不知道是边个讲的, 但是的确有道理…但是我不愿意自己再埋头在这个思绪中, 因为生活不会因此而停步…我尝试过着快乐的单身生活, 不容易, 但是努力地尝试着…

      Comment by J — April 6, 2008 @ 8:13 pm

    3. 那个法国佬的话确实有意思~~但是我不觉得生活是那么悲哀的~~就如“两条相交的直线”,“相交后只会越走越远”,但是当我们走远了,又可以有条直线可以指引一条最近的路让我们回到交点啊~~凡事都系有2面以上的~~换个角度,可能发现好野咧~

      Comment by laputa — April 6, 2008 @ 8:40 pm

    4. 相交以后就缠到一块儿了啊, 就不是直线了……..理想中的情况

      Comment by Lifeng Li — April 6, 2008 @ 10:10 pm

    5. 所以我一直觉得两条直线最理想的状态还是接近,并趋于平行

      Comment by yan — April 7, 2008 @ 12:53 am

    6. "所以我一直觉得两条直线最理想的状态还是接近,并趋于平行"这种想法很危险·-_-|||

      Comment by Pianpian — April 7, 2008 @ 10:50 am

    7. 我想我有点了解为什么人会喜欢一个人生活吧
      因为我也是简了‘鸡屎’食的人~~呵呵
      同样也不会回答呢条绝世难题

      Comment by Sasa — April 8, 2008 @ 3:06 pm

    8. 你知道吗?很多时候并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的;不是你觉得付出的,就是别人需要的.
       
      你是没有遇到最适合你的另一条曲线而已,或者遇到了又错过了,其实没人知道以后会点~活得开心一点,说不定某天就能得到被爱的感觉了~
       
       

      Comment by Sirius — April 10, 2008 @ 1:05 am

    9. 研究研究~~~

      Comment by 小西 — April 30, 2008 @ 12:46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