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anuary 27, 2008

Keiko

Filed under: [2006-2010] The Sprits I met — cyan6 @ 1:04 am
 
Keiko 在Peter 的马场
 
 
 
 
 
 
 
 
 
 
 
这相片一度被自己认为是糟糕的冲洗的典范,一直没有扫描。
收到Keiko email来说她要去珀斯了,以后可能很少上网,我又把底片翻了出来,整理,发给她。
现在片子里的那种模糊感我归咎于Peter 房子的玻璃了,实在太脏,尽是泥和马屎~
 
第一次就是在Peter 的马房见到Keiko,当时她英语很糟糕,一句话要说三四遍还要用纸笔写中文的配合下才能让她明白(也是我那半吊子的口语的关系)。
可是感觉她很秀气,长得有点长盘贵子,于是拍下了这一张。
 
第二次见她的时候,是和Peraj在Tas玩,随后她的加入。
首先她英语进步得飞快,然后几个月的农场打工生活,她把背肌都练出来了,简直可以用彪悍形容;
她的烟瘾很大,整天烟雾弥漫的,弄得我在旁边时不和她讨烟抽就好像不自在;
四处流浪的关系,衣服来去都是那么一套,经常不洗;
这些让我胃口倒了一大把
 
到了第三次见面,她把我灌得直到保安把我从酒馆里赶出来…
..
 
我想这些足够让她开始打喷嚏了吧 :)
圭子同学,祝你一路顺风
 
 
 
 
 
 
 
 
 
 
 
4 Comments »

  1. 在南半球结识三教九流的后果是摄影突飞猛进:)

    Comment by Anonymous — January 27, 2008 @ 1:38 am

  2. 都搞上日本妞了啊。。。我都没有的说

    Comment by Koo — January 29, 2008 @ 6:48 pm

  3. 顾导,你都用日本妹拍短片了,有没有‘潜规则’啊?:D
    我正经的狠,别败我名声~
     

    Comment by yan — January 31, 2008 @ 8:55 pm

  4. 谢谢00 师姐,以后请多指点批评~

    Comment by yan — January 31, 2008 @ 8:57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