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anuary 3, 2008

Happy 2008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35 am
 
Happy? Happy~
 
 
 
 
 
 
 
 
 
 
我真的有点忘了去庆祝一下2008的到来,如果不是看到大家的祝福。
或许先应该总结一下2007。。。总感觉它还没有完,因为我的学期还没有完,我的作业也没有完。
2007年中设立的几个一年目标,好像只有关于找一份较稳定的工作实现了,其余几个都摇了白旗:上学期拿了到这个学位第一个5分,估计我没有办法在剩下的任何科目里边拿到满分7,所以平均6分估计是无望了;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车牌;而体重在混乱的作息下也只是勉强地上升到72公斤。。。
 
2007的最大收获,是懂得了如何坦率的对待意识的自己和现实的自己,我就是现在我,不要掩饰成那个我想成为的人;因为自身的条件和性格,我明白自己不可能被大多数的人接受,但自己要学会真诚地接受自己。在此基础上,懂得了尊重身边的人;自己是那么独特,但每个人都和自己同样重要同样独一无二。就如打球的时候我不再是那个懵撞而只是一心要赢的人,而是更多地去传球,更好的享受和队友们的游戏。现在的我好像在慢慢爬出那个厚重的茧子,精神和身体都变得更加灵活。为此我感到满意。
 
谢谢我的生活,谢谢那个糟糕但不至于难堪得把我击垮的2007。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无论什么,我都作好了准备去逐一体验。
 
在这里,祝福我所有好朋友身心健康,新年如意 :)
 
 
 
 
 
 
 
 
3 Comments »

  1. happy new year my dear!!!

    Comment by J — January 3, 2008 @ 4:02 am

  2. happy new year~
     
    happy everyday and let your dreams come true!

    Comment by Sirius — January 6, 2008 @ 12:36 am

  3. 不被大多数的人接受自己又如何?怎么会不HAPPY咧?!真是的,你不认为自己的独特有另一番味道吗?我也是被人认为是特别的人,但是却认为这样活得很有自己特色啊,当然,你也是啦,好好享受你真实的自己啊·~~~PS:谢谢你的赞许哦,好少被人明赞的^_^,感觉真好~~~

    Comment by laputa — January 10, 2008 @ 2:44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