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November 14, 2007

this summer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2:38 am
 
 
Vulture St, West End
 
 
 
 
 
 
Edward Street, CBD
 
 
 
 
 
 
Bridge St, Fortitude Valley
 
 
 
 
 
 
Carmondy Rd, St. Lucia
 
 
 
 
 
学期完了,最终还是通宵了几个晚上把作业赶出来, 马上又投入到fulltime的工作中;
UM还在申请,不过果然是名校,对我投的信件总是爱理不理;
于是只好按照原定计划继续修读QUT 的暑期课程.
白天上班,一周两晚上课,晚上11点回到家做第二天的饭
至少我还有周末可以拍点东西,冲冲片子
 
张仰说我好可怜
以前的我一定会呱呱叫,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广州不时有很多打工仔女生活都这样么
其实就那一回事,可怜的人要么一路可怜下去; 要么就什么都不想, 坚持做自己的事情.
 
 
或许所有的东西都已看淡了
我最在乎的,
还是摄影,只有摄影
 
只要我的头脑是清醒的,双腿是健全的,眼睛是明亮的,手指是灵活的…
可怜永远都不会是给我的形容词
 
 
 
新公司网页
Hassell
 
 
 
 
 
 
3 Comments »

  1. 辛苦么?只要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就变得有意义了吧:)好好加油!

    Comment by Trista — November 14, 2007 @ 10:27 am

  2. 我可做不到那么勤奋…..

    Comment by Lifeng Li — November 15, 2007 @ 6:12 pm

  3. 乜brisbane有甘靓景噶乜,都系觉得brisbane相入面会比较靓,当你真正系呢度噶时候,真系好讨厌呢度,可以摄影,真系好好啊~~

    Comment by MoMo — December 12, 2007 @ 12:43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