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September 15, 2007

迟交的论文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57 pm
 
空闲的周六下午,
我会选一本喜欢的书好好地读..
 
而不是像现在只是为了交论文,
匆匆地用两天翻完一本,疲惫地反复搜索着词句, 去填入那已经设好的论文框架中.
 
一个说我的论题没有人写过,或许能填补学术界的小小空隙, 有相当挑战性和趣味,鼓励我写下去
一个在学期第五周看了我的初稿后,才说我的论题不符合专业要求, 要我重写
当我要陈述不能按时交论文的原因, 这两位从来未曾达成共识的老师,和学院领导一起坐到我面前的时候,
却异口同声地说一开始就警告过我的论题偏题了…
 
我是一点反驳的声音也说不出来.
 
QUT – "The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在这semester break 前随时都会崩溃的两周,连深夜在图书馆想着马上就能回家吃上苹果,也能让我愉快起来 
无聊时搜索到“搞笑漫畫日和”, 十分痴妈根~
 
是完全放弃摄影了,只好贴贴老的片子
 
 
Tianhe Plaza, Guangzhou
2005
 
 
 
2 Comments »

  1. 特别鸣谢: 老彦同学的cheese pasta,orange fry rice~~^.^睡袋,地图,指南针,风味绝佳以及被我强迫考走的整个文件夹的歌~~\\^.^/
     

    Comment by Pianpian — September 26, 2007 @ 11:00 pm

  2. 呢张相好靓,婚纱好靓

    Comment by Kelly — October 23, 2007 @ 1:31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