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September 2, 2007

我歌故我在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2 pm
 
 
Vault of Heaven, Burning Man, 2004.
Zhou Mi
 
 
周密的片子 Aug.28
 
在对比冷峻却质感细腻的黑白中描画街头或残缺或丰盛的生活…
每一张都能让我看得屏住呼吸,
只是想,或许在40岁的时候过上这样自由的日子, 就是我现在的目标…
如果到时候我还不肯停下来的话。
 
 
 
焰火 – River Festival  Sep.01
 
终于和你看了同一场焰火,
 
以往我们曾看过的, 记不起来看了多少次
只不过每次我都端着相机, 把你呆呆的搁在一旁
我是透过取景器里的看出去的, 因此看到焰火的感受和你的都不一样.
 
而现在我看到那些狂叫着欣喜着看着焰火的人群, 没有了拍摄的冲动
终于和你看了同一场焰火,
或许这次大家有了相同的感受,平静的思绪随着的瞬间迸发的灿烂而不时跳动.
焰火再美,只不过是霎那
焰火完结的那刻,或许我们真的的错过了,
也再没有了握住对方的手的勇气.
 
 
 
生活 Sep.02
 
这样的生活让我有了从所未有的挫败感,到底有什么是自己能把握的?
是只有自己的想法吗…
而把家,家人,朋友, 爱情都抛弃了的我
到底又在寻找什么呢?
 
“走在无人的旷野,
视线朦胧,
手上的光亮即将隐去。
 
我在寂寞的世界
不停的赶路
不断地告诉自己,
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
 
路不断展现前方,
狂风在我耳边呼啸…“
 
在it takes forever的天亮来临以前,
让我再好好感受浓雾中黑夜的黑
 
 
 
4 Comments »

  1. 无论会走到哪里,
    无论路还有多远,
    他/她终会看到明日和煦的阳光.. 
     
    或许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走…只是那个人在对面的山而已…
     
    这样就不至于觉得那么寂寞了

    Comment by Sirius — September 11, 2007 @ 3:38 am

  2. 无论会走到哪里,
    无论路还有多远,
    他/她终会看到明日和煦的阳光.. 
     
    或许你并不是一个人在走…只是那个人在对面的山而已…
     
    这样就不至于觉得那么寂寞了

    Comment by Sirius — September 11, 2007 @ 3:38 am

  3. 玩个游戏好吗?  如果现在医生告诉你,你得了未期癌症,有三种动物的粪便含有可以医好你的物质,要趁热吃一口,你会选哪种?
    老虎,狗,鸡……….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吃,一个星期后不治。 

    Comment by Sasa — September 11, 2007 @ 11:05 am

  4. 好漂亮的词句…………仿佛看到了2段短片,心情,却似乎是同一种……

    Comment by laputa — October 3, 2007 @ 4:38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