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ly 31, 2007

幸福摩天轮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19 am
 
 
 
Ekka 2006, Brisbane
 
 
幸福的定义, 我现在还不太懂…
 
虽然知道他是一个有三张专辑的歌手, 却不曾记得听过他歌唱
听到那沙哑的嗓音, 立即让他饱经风霜的轮廓更鲜明起来
唱的似乎比原版有更深远的说服力
 
黄秋生, 幸福摩天轮
 
任何轻易得来的幸福都只会停留在表面,
只有经过重重磨练, 真正的幸福才会恒久,
到了最后便似生抽唱得轻描淡写一般,
平凡, 却深厚而不可穿越
 
"直到看着挚友多年的感情起了变卦
看着你们的开始,磨合,稳固,分开,重新一起,历练,再分开
才感觉到时间流逝
 
但一切不会是归零
其中或悲伤或喜悦的时光
在记忆的剖面歪歪斜斜地画上年轮
让你看起来像一张黑白相片
虽然退了色
甚而粗糙
但却层次分明" 
 
半年前一位挚友和女友分手了, 这段文字是写给他
出乎所料地, 现在他们又在一起了
 
我除了有点哭笑不得 (sorry, A, 只是那么一点 :) 
还很慨叹, 或许这就是宿命了吧
又或许他们还要接受更多的磨难
但不管如何, 我衷心地祝福你们俩人
 
 
 
而对于我, 这段文字现在被翻出来, apply到自己身上
 
可能我的前25个年头活得太顺畅和散漫,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上帝给我泼了一盆冷水
还好, 我没冻死~
谢谢Lord, 这感觉很爽
 
 
 
幸福的定义, 我现在还不太懂…
不过我会的, 终有一天~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Better Man" Robbies Williams

 
 
 

 

4 Comments »

  1. :)  ……刚玩一个测试,不错,你不妨也玩玩荼毒一下自己;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690.html幸福的定义吗,以前就大概清楚了,因为我会想很多事情的关系吧,但事实上,清楚了和不清楚,结果都差不多的,因为我们生存要的是要得到幸福,在未得到之前,定义是如何都不重要…………不要太多期待太多执着,幸福反而更加容易接近也不定……

    Comment by laputa — August 1, 2007 @ 12:32 am

  2. 莫强求中莫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啦…. 

    Comment by maggie — August 1, 2007 @ 4:54 pm

  3. 偶从abbs上跟来的:)很喜欢看你msn时的感觉
    关于幸福,在经历时你会感觉到他的味道 ,在等待时,我选择相信,相信自己和身边的人会幸福,有时,这种相信只有头发丝那般的纤细

    Comment by Unknown — August 3, 2007 @ 1:30 pm

  4.  路过,很喜欢你带有感情的摄影作品…

    Comment by Cindy — August 3, 2007 @ 7:56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