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ly 3, 2007

happy birthday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36 am
 
 
Travis
Weld Valley, Tasmania
 
 
有朋友问我的生日愿望,我没有一下说出口
因为我想这些不再是生日愿望, 而是未来一年的目标, 所以我认真地想了好久
 
由易到难..
 
1. 车牌
今个暑假先考P牌, 买本价值10AUD 的书复习一周,考试; 然后要努力打工赚钱去学车… 钱钱钱, 突然发觉钱原来真是很重要的
2. 毕业
拿个6 分吧
3. 工作
一份相对稳定和专业相关的part time, 工资不太在意,反正这样的工作也不会很低,为日后的resume 贴点金; 老A说毕业前都不要我,那我只好继续投简历
4. 英语
雅思4条7, 其实就也不是不可能, 只不过实在怕了考试
今天收到了一个可以听FM 的MP4的生日礼物, 我就把电台先听烂
 
“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礼记.大学
心我是足够正了,治国完全没兴趣
既然这次不能齐家, 那就把它当成一次修身的历程
 
修身的另外一个目标是:
体重到达75kg, haha
这愿望从大学就开始了,却一直没法实现,
朋友说心广体胖,那就尝试把每一天都快乐起来…
 
s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换了首歌, Michael Buble [HOME]
 
离家一年, 不只一次听到在差不多相同时间出国的身边的你们说要回家;
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 此刻有种身心具疲的感觉…
 
大概我们都有点迷失, 想回家去寻找过去那个天真快乐的自己
 
其实想想, 就算现在回家又能怎样? 无论是爸爸妈妈或者是其他人给你的家, 都不能永远保护自己
只有靠自己双手创建的家才是另自己最快乐的地方
唯有继续故作坚强, 奋斗下去
共勉之
 
6 Comments »

  1. 快乐啊~

    Comment by Sirius — July 3, 2007 @ 12:09 pm

  2. 希望你一年以后回首时,会很自豪的说:“我的目标都实现了!”

    Comment by Trista — July 3, 2007 @ 3:49 pm

  3. 加油,你得的

    Comment by Carol — July 3, 2007 @ 6:21 pm

  4. thanks for saying that!
    We are learning how to be strong.

    Comment by steffi — July 3, 2007 @ 10:04 pm

  5. 活得很好咧!
    见这里留言的朋友越来越多,证明你会越来越快乐的!
    你和我哥同一天生日,巧啊。生日,记得多谢妈妈……

    Comment by laputa — July 4, 2007 @ 1:08 am

  6. 你知啦,大肚婆唔可以上太多网……so,Happy Birthday~~ 当是迟来的祝福啦,呵呵!
    到你番来的时候,BB应该识讲野啦,你想TA叫你“叔叔”定是“哥哥”啊?哈哈哈~~~

    Comment by Duo — July 8, 2007 @ 5:34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