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ly 2, 2007

let’s be drunk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11:13 pm
 
 
the "Black Spawn"
Weld Valley, Tasmania
 
 
坐上了校车, 车没开, Keiko 来电找我吃饭
后来不知道就怎么喝了起来
Keiko先请我了两杯, 然后她说她喝什么我就跟着喝什么吧,
我想就不过一个日本女生,会有多大能耐…
却不知道她中途跑去厕所吐了, 我不知道就一个劲的喝
后来Junior 和Masur加入, 大家都喝的很疯狂,
神智清醒时记得我喝了很多杯啤酒, 很多, 然后龙舌兰, 威士忌橙汁, 后来神智不太清醒也忘了喝了什么
 
在酒吧里什么都可能发生
有喝多了的女生靠上来搭讪, 音乐太吵, 于是嘴贴着耳朵说话, 那种感觉很好, 嘿嘿
然后旁边的黑人在她身上乱摸, 她一点反应也没有;
也有穿得很性感的侍应捧着一大盘避孕套, 挑逗着问要不要买..
 
但我什么都没干, 即使是喝得很HIGH, 但内心的克制似乎很难做出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 
 
可是最后离开的时候还是比较好笑, 我是被保安请出去酒吧的…
我还很有礼貌的说, Sorry i m leaving soon, 怎知道保安对我说 u have to go now~ 然后他紧跟着我直到我走出酒吧门口
 
cow, 醉的又不只是我一个, 我只不过趴在桌面睡了5分钟而已~
 
 
 
 
 
3 Comments »

  1. 喝得尽兴是件快乐的事。生日快乐啊。

    Comment by laputa — July 3, 2007 @ 12:32 am

  2. happy birthday!!!
    I have been in China for 2 days!!!

    Comment by J — July 3, 2007 @ 1:24 am

  3. hi~
    happubirthday~!!
    迟就迟左d,不过有心无怕迟啦。
    miss u~~haha ~~~

    Comment by Aqus — July 3, 2007 @ 2:26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