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ne 20, 2007

说别离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45 am
 
一星期, 仿若炼狱.
漫长, 连续的失眠, 失控而波动的情绪, 仿佛让我重新认识了我.
但仍要祝贺自己在这情况下能将自己的作业按自己的设想和进度完成, 这学期平均6分是没有问题了(7分满分). 学期开始时非常没有把握, 现在我能鼓励自己, 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鬼子也没什么可怕~
 
看到以下文字的你们, 如果你想笑我傻, 笑我痴情, 笑我现在吃后悔药…
笑吧.
因为作为男生, 在感情方面我真的没有骨气. 
只是恨是一种很可怕的情绪, 能让人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只好选择换一种方式去爱…
 
以前以为爱一个人去行动就够了, 但偏偏自己的行为古怪没有人明白. 所以在以后, 要学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无论爱谁谁都要让全世界知道.
 
谢谢这几天给过我关心的朋友们.  
 
 
 
 
 
 
Carol
Toowong, Brisbane
 
 
 
给至爱的一封信
Carol, 首先请你不要用抵触的情绪去读这信, 因为你过去很多时候都以为我讲反话, 其实我都没有
 
说byebye的时候我转过了身, 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难过得表情. 但我现在知道是真的要说byebye的时候, 想不起一年前我是多么愉快地搬进这个屋子, 但却确记得在头大半年里大家学习还轻松的时候, 我们的确过得很快乐, 在国外过着令人嫉妒的二人生活. 但想不到最后, 是以这样一的方式离开这房间.
 
我会接受这样的事实: 如果亲爱的你选择了他, 请你投入这段感情, 而不是总是想着我这个大后备. 如果你和我一起的时候都是认真的, 如果你也要试验你们的爱是否牢固, 你应该同样公平地对他. 或者他会比我大男人很多, 所以有时你可能要收一下你偶然的小脾气, 在他高兴的时候能为他煮煮饭, 他会受落; 你也不能太轻易的给他甜头, 让他保持期盼; 最后你妈妈来的时候, 假日多些安排大家一起活动, 这样到了半年之后你毕业, 对一个事业有成又年经三十的男人来说, 成家是必然的, 你们也会成为幸福的一对. 我们的两年零八个月说长不长, 但经历过的已让大家超过了单纯的爱情, 而是有更复杂的情感在里边(希望不只是我这样认为), 到时我会试着从心祝福你的. (说起了你妈妈, 感激她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 在这时她还能给我鼓励的说话,我想她也当我是半个亲人了吧)
 
请你不要把这当成我的气话, 并没有把你顺势推给他人的意思. 只不过到了这一步, 我怪自己过去的不争气, 似乎也不能一下子重新抬起头来. 若最后还是觉得我适合你, 你大可以狠狠地骂醒我. 你说得对, 我现在没有物质基础, 但请相信, 这次的教训让我会学懂珍惜身边的人, 努力为大家的未来奋斗, 也会把这当成我的幸福. 我或在一个你能找到的地方等待, 因为自己不是那些轻易便能恋爱的人. 我也会在这段时间内, 学习成长.
 
无论你有了什么决定, 如果是真的为我好的话, 请要让我早点知道,  也不用再害怕说伤害我的话, 因为这次过后, 我们大家都学会坚强, 坦白和珍惜他人的感受了, 不是吗?
 
最后…
多谢你一直对我自私的包容, 很对不起曾让你伤心和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爱你, 也不再计较无论是谁给你的, 只要是你真的幸福.
 
Take Care
                                                 
故作撒脱状的 Yan
 
5 Comments »

  1. Are U still loving her? Franckly? If so, dont let her go, if not she doesn\’t deserve you write these words. I wish you can be happy.
     
    Bosom
    Loouis LAU.

    Comment by louis — June 20, 2007 @ 7:40 am

  2. 哎 多情自古空余恨 此恨绵绵无绝期
    又到了失恋的季节 大家只好认命拉

    Comment by J — June 20, 2007 @ 9:43 pm

  3. 刚刚看到这篇文字,很惊讶,看的途中,简直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写的,我们真的这么相似啊……希望我是你很信赖的人,看到它,觉得自己很荣幸。……一个多星期了,我也在痛苦中度过了这一个星期,心每天都被刺,从空白,厌世,沮丧,积极,气愤……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只是,你比我坚强很多,不管是骗自己还是怎样,至少也已经勇敢踏出了第一步。无乱如何,都请冷静、客观思考所发生的一切。虽然我还处在让自己成长的途中,面对爱情的打击,即使我自己做不到,也应该能够支持你的。我们都很唯“心”,即使你在地球的那边,应该也能感受到的吧……

    Comment by laputa — June 20, 2007 @ 10:30 pm

  4. 老西,这篇情书感人至深,希望她也能感受到,能和你破镜重圆!

    Comment by jian — July 15, 2007 @ 11:01 am

  5. 另外,建议你加强一下锻炼,be a strong man!那样你就文武双全了!

    Comment by jian — July 15, 2007 @ 11:04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