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ne 19, 2007

后来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4:37 pm
 
 
Unit 11, 77
Sir Fred Schonell Dr
 
 
关掉了space
所以如果你能看到这点文字, 只能说恭喜你~ 因为只有几人有access
如果你不是很信赖的人, 一定就是和我没有关系的人…
而我现在, 只是想自己把头序理一下
 
这几天食欲不振,
是非常不振, 闻到食物就想吐…
想着另一个人做饭是比较痛苦的事
以前做饭也是想着另一个人, 不过那是快乐的 
因为我是以为只要为喜欢的人做饭, 无论做的吃的都是幸福的…
 
可惜拿手的菜只有几道, 我已经忽略了别人是否爱吃的感受, 还自己一个劲顾着煮
我是真的很笨~
难怪煮了整整一年, 却没她和别人到餐馆吃了不到一个月那么有滋味..
 
我想我已经不再喜欢煮东西了, 下次找女生, 一定要找个能煮还要是爱煮的
 
Alex今天收到我作业的时候, 把Mark介绍了给我认识
我看他的名片上用中文写着普利斯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然后Alex开玩笑说你的城市离上海很近吧, 有空过来坐坐
回答: 广州离上海很远, 不是在同一个COMMUNITY
Alex说杭州不是离上海很近吗?
…无言
 
Alex看完我的作业又提起以后要不要留在布市的事, 我就说试试看吧~
有那么一点, 对这个议题我已经不太感兴趣…
 
曾以为自己是坚强的人, 我以为
曾以为自己是撒脱的人, 我以为
 
其实能恨一个人并不痛苦, 因为就像酸和盐混一起, 恨和爱很快能中和掉.. 
一边恨别人一边怨恨自己的人或者比较痛苦,
但如果到了不能恨, 不能爱, 无法忘却, 同时也埋怨自己的时候,
我想这一定是天下最痛苦的事情..
 
只希望对方的受到同样的伤害能被她选择的人抚平..
 
今天就到这里, 这个space 的地址似乎是不能改了..
那或者我就继续写, 写到一天这space被删掉为止
 
 
 
 
Yan, T60
Unit 11, 77, Sir Fred Schonell Dr
 
 
 
 
5 Comments »

  1. I just can say: this is life. let it be.

    Comment by J — June 19, 2007 @ 6:17 pm

  2. 一边恨别人,忘不掉同时还是爱别人的时候,
    这也是天下最痛苦的时候..
     

    Comment by Sirius — June 19, 2007 @ 11:54 pm

  3. 爱人来了,走了。爱情生了,死了。
    爱情在以后的岁月又能变成什么,你不会知道,只有再亲口尝尝,才明白味道.
    即使结了婚,爱情也能随波逐流.
    完美爱情,是个极品乌托邦
    我不希望你关掉space. 自私一点,因为那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你应该再写下去,把沉重的心情沉淀于此,这样往后走起来才能轻松.
    把快乐放置于此,证明自己曾经快乐. 将来也会再有快乐.

    Comment by xiaou — June 20, 2007 @ 1:16 am

  4. “到了恨不得, 不能爱, 忘不了, 同时也恨自己的时候,”
    这确实是天下最痛苦的时候..
    是不是只有时间可以解决?!对自己的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是对过去自己所做的后悔吗……不能停止对自己的恨,是不是因为太过爱…………爱一个人很难,不爱 也很难…………

    Comment by laputa — June 20, 2007 @ 10:52 pm

  5. Dear,当看到你坐在墙边的那张照片的时候,我的心觉得好痛,落寞,我想只有这个词才能形容我看到照片上的你时的感觉……爱过,痛过,得到过,失去过……不期然,想起了《如果爱》的歌词。
     
    唔知道应该讲D乜野开解你的说话,因为觉得所有安慰的说话都是于事无补的。相信时间可以抚平一切。抱抱。

    Comment by Duo — June 28, 2007 @ 8:22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