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May 25, 2007

hopes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10 am
 
 
Richmond, Tasmania
 
 
 
好事成三
 
1. 上课的时候ALEX 检查了大家的工作进度, 有点不太满意, 所以他答应给我们多一个星期去完成这份PROJECT. 这对于我那副overun, 已经在冒烟的引擎来说, 真是再好不过, 可以给我些时间看看参考书再继续run.
 
2. 看完草案后的ALEX问我毕业后是否回国, 还是留澳工作, 我说希望留下, 他给了我名片说, 到时毕业给他一个电话. 实在另我喜出望外, 本来计划在做好这份功课后再请他推荐工作, 没想到他反而先开口了. 当时就在心里连叫了三个YES~ 我很清楚现在这事言之过早, 又或者他只是顺口说说…不过对于现在琐碎和迷惘的日子, 叫做有了.. 盼头, 似乎变得有点生气起来.
 
3. 基于好事一, 今天晚上可以早点睡 :D   
 
 
 
 
 
 
蔡淳佳的06年的"等一个晴天", 放在角落里有阵子, 最近画图找出来播.
近来都在听英文歌, 所以第一感觉是, 好久没有听这么老土的的音乐了, 无论编曲, 歌词
却是这份"老土", 在舞曲和R&B横行的今天, 让她"淳"真的声音显得特别清新, 现在南半球的冬季听正适合
特别推荐"有你多好", 第一句歌词已足够让内心有所触动; 而"永远的愚人"则能让人听到一个心碎了再碎的女子的倾诉.
 
只记得我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的时候, 班上总习惯一堆人在课室画图, 课室前放DISKMAN和一对音箱, 轮流播每个人的心选音乐, 然后把音乐开得很大声的画图 (以至我现在画图几乎不听音乐就画不下去-_-b). 有天春带了一张女歌手的CD 回来播, 他也不太清楚这位新人的背景, 只觉得她唱的很好…几天后, 这张专辑就变成当时"集西院"广播电台最热播大碟了.
 
她就是蔡淳佳. 那张专辑后公司重组, 她只好回到新加坡继续做那份普通的验光师工作.
阔别6年, 感觉还是熟悉的, 温暖而坚强…
 
 
1 Comment »

  1. 请教一下 这张片的明暗表现是因为ps还是因为相机

    Comment by jeff — May 25, 2007 @ 12:05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