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May 23, 2007

the last 15 days in hell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45 am
 
来澳洲有些时候了, 还是有点不习惯. 就好象在设计的时候, 我会搞错日照角度.
 
可能对大家来说, 阳光照在身上只有是否舒适的感觉(温暖, 炎热),  而阳光从北边或者南边(南北半球的区别)照过来是无分别的. 但对Archi 类的设计者来讲, 日照角决定了太多, 楼距, 朝向, 楼高, 街区/公共空间的分部, 还有植物生长…今天是导师第二次指出了我搞错了日照角度.
 
但我想这不影响我会在这个90%本土学生的班上做出最好的proposal和设计… 这样的决心对于喜欢平静的我来讲实在有点莫名其妙, 不排除有民族情怀的因素在内, 但更多的是对自己, 拿起相机后几乎就丢了设计笔这样放任的自己,  一次证明的机会.
 
如果说容易感到孤独的人害怕被人遗忘, 所以他们戴起假面去溶入人群; 那么我怕的只是失去自我, 怕被自己遗忘, 于是我喜欢摄影, 还有投入地完成一件事情;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记录下自己存在过的证明…
 
离这学期结束还有15日.
 
 
2 Comments »

  1. 加油!

    Comment by Trista — May 23, 2007 @ 11:00 pm

  2. 加油哦!

    Comment by xiaou — May 24, 2007 @ 1:34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