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August 25, 2006

re: 最近好吗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8:45 am
hi,
谢谢你的邮件
 
我在这便不会觉得不适应,空气和天气很好,人少一点,生活节奏清静, 还有慢一些,反而让我觉得更舒服。唯一不习惯就是不能像以前那样在晚上约朋友出来吃宵夜了,真得很怀念广州的朋友,还有小吃。幸好我还能做做饭,意外的不会很难吃。
 
我又想起你以前老找我说教。这里的教堂很多,也很漂亮,非常漂亮。我开始知道基督教有好多支派,有Aplican, United, 还有Baptist,分不清出他们有什么区别。我就在一个星期天去了三个不同的教堂拍照还有参加workship,骗了三杯不同的咖啡和曲奇饼。我想我是很难去成为耶稣的追随者,因为我已经有自己的信仰和世界观,虽然不甚完整。不过我很感激先人创造了基督教这样一个系统,而这个系统又能让大家聚在一起,他们都非常nice 和热情。教友好像都好想让我加入他们的行列,而我只是想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这多少让我感到有点尴尬。
 
就这样吧,等一下还要上课。下个星期有一个星期假,我要到偏僻的农场去了,希望我能学会剪羊毛,最好还有骑马,不知道那里又有什么等着我。
我想我是快乐的
 
祝好
Yan
6 Comments »

  1. 羡慕

    Comment by Myron — August 27, 2006 @ 8:30 pm

  2. 新生活,真系几令人羡慕架!^_^

    Comment by § 小璇 § — August 31, 2006 @ 3:33 pm

  3. New Life Good Mood, Well Done!!

    Comment by LiaNg — August 31, 2006 @ 5:33 pm

  4. 谢谢在我最落泊的时候,一句关怀,在我的空间,简单而感动。
    数月前在GZ见的一面,现在感觉已很遥远了,九霄云外。
    希望有机会能在AU再相会。一路走好,dear friend!

    Comment by Sasa — October 18, 2006 @ 6:50 pm

  5. 隻身在外的生活~是辛苦且難熬的~
    尤其你們住外面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謝謝你們陪著我~
    當然的~如果我幫的上的地方~請一定要告訴我~
    好嗎?

    Comment by Mandy — October 27, 2006 @ 11:30 am

  6. New life, new challenge!! Have fun everyday!

    Comment by xiaou — November 12, 2006 @ 2:58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