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ly 30, 2006

D-day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9:22 pm

D-2

行李还没收拾好,摊了屋子满地。广州的最后一夜,我犹豫了一顿饭的时间,还是决定去电发。

 

三个小时后我后悔了,电出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效果,胸中有股热血,那是把头发剃光的冲动…

 

D-1

东西继续摊满一地,但已经把能想到的都塞进行李箱。匆忙吃最后的午餐,我离开了这个家;出门的时候竟没有不舍的感觉,可能是在苦恼怎么把约摸50 kg的行李弄下楼去。

 

之后的交通,check in, 托运,安检一切顺利。很多朋友对飞机的型号很有研究,可我真的不懂,只在safety instruction 上看到是Booing 777。新航空姐虽没别人说的漂亮,但还是很有气质。

 

飞机在章宜机场停了一下,机场的环境实在正点,令这短短两个小时让我对Singapore感觉非常好。转机前后吃了两顿丰盛的大餐其中包括有三文鱼刺身的前菜,然后悠悠看了场电影,这时我已经在南半球的上空了。

 

D-Day

降落前继续是营养早餐。吃吧,在我还有饱饭吃的时候…

Brisbane Airport 规模非常小,这点在降落的时候感受颠簸的跑道带来的震动就能查觉到。迎接我的是满街的澳洲口音,是烦人渡鸦的叫声; 还有就是那头顶上的蓝…

 

醉人的蓝。

2 Comments »

  1. 乜你D记录甘简短嘎!应该写长D嘛~
    好多人都问我习惯了没有,我不知道什么叫不习惯什么叫不习惯~其实你习惯了吗?

    Comment by steffi — August 2, 2006 @ 3:34 pm

  2. 哈哈,欢迎欢迎…又多个人可以打球了..

    Comment by Joe — August 4, 2006 @ 8:09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