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ne 26, 2006

mess up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3:32 am
乱来自客厅中摊开的大箱子和背包,还有一沙发的杂物,现在我愁的不是怎么把东西塞进去,而是该怎么选出那些不必要带走的东西。
 
乱是那半年没剪的头发,我很想临走前把它电了,却又怕伤头发,因为最近掉头发挺厉害的,拖到现在也‘未解决;最近几天实在很热,我把头发扎起来了,原来把头发绑好真需要一点技术。
 
心情也有点乱,这个天气我简直活不下去,每年的1 月在北半球过,7 月在南半球过该有多好。
 
在有人抱怨终日不能找到我的情况下(这样就算不负责任,古时候的人怎么办啊?),还是买了个手机 13710545341,不过早已经习惯没有手机的生活;有时候想把大家都逐一约出来见见面,不过只是想想而已。
2 Comments »

  1. 你在说我还是我妈妈??要点头发哦,好型的

    Comment by Carol — June 26, 2006 @ 8:14 pm

  2. 你真系想一个个约出黎见下?

    Comment by Myron — June 27, 2006 @ 11:38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