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ne 12, 2006

观音山奇遇记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3:23 am
 
 
 
 
 
这星期生物钟很混乱,出发前一天只睡着了三个小时,而头天晚上又因为营友喝酒到深夜到有人酒醉胡言,吵得完全不能睡。
 
于是只好起来,凌晨5 点在没有带干粮和水的情况下出发,因为本来只不过想到半山拍日出,不过后来不知不觉越爬越高。后来比古从后赶上,其余人都退缩了不愿起床;比古带来一些补给,于是两人决定登顶。一路上都是湿滑的山路,在上到700多米后,就是很陡的崖壁。我们在11 点终于上到海拔1250的山顶,我累得直接跪在地上。
 
观音山的名字来由于山下有一间挺出名的观音庙。除次外山腰有个落差近50米水量非常大的瀑布,而顶峰则有个奇怪的名字,阿婆髻(我怎么看都不像)此时顶峰上习习凉风,天际边的远山隐没在广阔的云海中,非常壮观… 只是此时我的相机不知怎么竟然没电了,什么拍不了。另外,手机在攀越瀑布间的乱石群的时候,从裤袋掉进激流中,随后眼镜也掉到水里;此外还在山上遗留攀岩手袜和三角架各一,非常的倒霉… 如果要追究原因的话,除了归咎睡得不好意识不太情形清晰,我们头天在进山门的时候,大部分人都给观音庙添了香,只有我和几个人不以为是(那几个人都掉了东西,不过没我严重,可能只有我上的最高吧) 于是我想,以后外出一路上还是要见庙拜神;在迷信色彩以外,还要学会对环境、对大自然的尊重,谨慎行事,勿过高地估计自己在野外的适应能力。
 
比古下山一路走得很快,我在后边完全赶不上他;他自04 年开始,只有5 个星期在家度过周末,其余的周末都在野外,真得很佩服他的毅力。经过连续9 小时的穿越,我们终于回到了大本营…
 
我实在很累…
umm, 这真是磨练意志、去财消灾的一次远行…
 
 
 
 
 
 
 
 
 
 
 
 
 
 
3 Comments »

  1. 很大头虾的,你不要顾住玩,看下机票的行情啦

    Comment by Carol — June 12, 2006 @ 8:20 pm

  2. my friend siad: if i really love and cherish that person, i\’ll try my best to be with him, no matter where he will be.
    i was moved by tat,casuz, i think you had carried out ur promise bf i really realized that

     

    Comment by Carol — June 13, 2006 @ 12:50 pm

  3. 系咯

    Comment by mocher — June 15, 2006 @ 9:42 p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