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June 2, 2006

选择

Filed under: [2006-2010] Wind Talker | 风语者 — cyan6 @ 5:44 pm
今天大早被一个操着湖北音的东莞佬吵醒,是以前的客户找我做一个绿地的设计,在细心询问了他的设计要求和基础资料后,我把设计内容和客户联系方式post上大学同学的群,然后继续蒙上被子睡觉。
 
原因? 有好几个,第一东莞佬要求多多付款慢,另外施工图我已经生疏了,没太大把握,;但最重要的是,对设计我已经慢慢失去热情…
 
刚看到一个去美国留学摄影的朋友最近做的的project,突然又激发起对深造摄影的渴望,我甚至突然有换专业的想法;战战兢兢地翻开学校的courses catelog,果然有master of journalism的专业,我却不大忍心去察看有关课程介绍的网页,因为我知道那是另一个折磨的开始。
 
在以前,无论多苦,只要是被逼的无他选的,虽有再多的怨言,都会咬紧牙关渡过。不过当有了选择的自由,等待你的却是更沉重的痛苦过程…
 
附上那个朋友的作品, 真的值得一看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搞好了路由器,原来好简单而已,昨天脑袋一时转不过弯。现在可以边看dvd一边上网聊天或者down bt,或者两个电脑一起上网打游戏,又或者… 让我再发掘一下吧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常会搞错哪个键盘、哪个鼠标是哪台电脑的…
 
3 Comments »

  1. 老公做事总是本末倒置的,分清重点好不好,不要再小问题上浪费了这么多时间的

    Comment by Carol — June 4, 2006 @ 12:52 pm

  2. woh! the photos are really attractive!

    Comment by Christine — June 6, 2006 @ 9:53 pm

  3. the pics are kinda MABROLLO life~

    Comment by steffi — June 7, 2006 @ 5:31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