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ugitif

May 6, 2006

东西冲,冲啊冲

Filed under: [2006-2010] Wander | 游 放 — cyan6 @ 1:38 pm
 
出发前一晚,丁丁、春、我去了打pool,最无里头春在12:00 am才在我和丁丁的怂恿下作出第二早一起出发的决定。于是三人分开后个自回家匆忙收拾行李,我无奈的又成为他们两人的morning call。当晚我从柜顶拿出久违多时防潮垫等户外用品时,不慎把椅子踩坏了,于是整个人摔了下来;幸好没伤及筋骨,不过第二天右脚膝盖都见到手掌大面积的淤血,你都无好话五惊…
 
东冲西冲位于深圳东南的大鹏湾,被喻为中国最美的海岸线…(各地旅游业都喜欢卖瓜),本来自然的景观资源却因为地产商开发而即将遭到破坏,所以本次穿越某方面希望能带出大家既环保意识。我们出发四个多小时后到达,本来向往的阳光海滩,却因为阴霾和断续的雨大打折扣,狼狈搭起帐篷后,雨却停了。接下来的活动是沙滩橄榄球,火锅晚饭,营火晚会, 大家度过一晚HAPPY HOUR…因为第二日要一早出发,团员们都陆续躲进帐篷睡了,春和我都怕帐篷条件差难以入眠,跑到沙滩上一边踢着浪,一边故作刹有心事状地喝着广州带来的啤酒(此举比较傻b,因为沙滩边上小卖部都有卖的)在那小子教唆下,我抽了今年第二、第三、第四,第N 根烟(我系好仔来嘎)。只有这时候,白天活跃的海滩才恬静下来,视线尽处,既没有看到星点渔火,也没有看到半颗星光,陪伴我们的只有那如泣如诉的海浪声,和远处不时燃起的焰火…直到感到海风把头皮吹得发麻,两个超过一米八的男生才钻入果个吾够三立方米的闷热又不平整帐幕里尝试入睡…简直酷刑
 
实在睡得很糟糕,三个多小时后我又爬起来了,却没拍到日出,天空仍然多云;大家都没起身,五颜六色帐篷在长长的沙滩上一字排开,很是壮观。收拾行装的时候,我和春从帐里倒出近一斤有余沙子,都不知道是怎么跑进来的。
 
穿越在早餐后开始,一路上我们经过了沙滩、碎石滩、巨石滩、泥泞的山路、溪涧,高耸的山崖,还有讨厌湿滑的林带。可能实在很久没远足,我显得有点兴奋,常被山哥(领队)叫住不要冲得离队伍太前。只好不时往穿梭在行进的队伍中间,指点队员们的下足点,帮他们背背东西(搞到大家都以为我好pro,其实我野外经验不多,只是体能好少少,身手灵活点而已,实在缠愧)见我懒吾醒甘,山哥在途中用绳索攀登或者比较险要的地点,叫我停低帮帮其他人过,于是我便有机会拉到大部分女生的手(well,当然还有很多男生啦)由于海边的山都处在迎风坡的位置,一路上都下着神经雨(时大时小时停),相片只能拍到几张,而在七八月份,旅游区的开发就要正式开始了,不能不算是遗憾;但我心里知道通常最美好的画面都是不能被镜头录下来的…
 
穿越的强度不算太大,我们在五个小时后完成了整段行程。带着一肩膀的雀斑,还有满手灌木划的红印,还有咸咸的海的记忆回到家;等待我的却是湿漉漉脏衣服,和带着很多沙子的臭袜…·#¥·%……
 
 
 
 
 
 
 
 

 
 
5 Comments »

  1. 可以感觉到你地的快乐啊! 同好朋友一起出游是相当兴奋开心的事情!希望你的伤没咩事拉:)
     
     

    Comment by Christine — May 6, 2006 @ 5:09 pm

  2. 你的穿越很令我向往,我也想试试在海边搭营,过过那种露宿的生活!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在这边和你以及你的女友一起出去玩!!

    Comment by rodin — May 7, 2006 @ 4:01 pm

  3. 兄台,你就爽啦,哈!?

    Comment by Carol — May 8, 2006 @ 4:38 pm

  4. carol: ….吾爽嘎,又出汗有淋雨,搞到手损脚损,好惨嘎,一点都吾好玩

    Comment by yan — May 9, 2006 @ 12:52 am

  5. dan: 好的,一定有机会:)

    Comment by yan — May 9, 2006 @ 12:57 am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